審核委員會

我們已成立審核委員會,並根據上市規則第3.21條及企業管治守則制訂書面職權範圍。

審核委員會由四名成員組成,即馮英偉先生 (榮譽勳章)、梁陳智明女士、黃錦沛先生 (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及黃幸怡女士 (太平紳士)。馮英偉先生 (榮譽勳章)已獲委任為審核委員會主席,並為擁有適當專業資格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包括(其中包括)就委任、重新委任及罷免外聘核數師向董事會提出建議,檢討我們的財務資料,以及協助董事會提供有關財務報告、風險管理及內部控制系統的獨立意見。

薪酬委員會

我們已成立薪酬委員會,並根據上市規則第3.25條及企業管治守則制訂書面職權範圍。

薪酬委員會由三名成員組成,即黃錦沛先生 (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馮英偉先生 (榮譽勳章)及黃幸怡女士 (太平紳士)。黃錦沛先生 (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已獲委任為薪酬委員會主席。

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其中包括就有關董事及高級管理層薪酬政策及架構、就建立正規而透明的程序制定薪酬政策及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待遇向董事會提出建議。

提名委員會

我們已成立提名委員會,並根據企業管治守則制訂書面職權範圍。

提名委員會由三名成員組成,即趙小燕女士、黃錦沛先生 (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及梁陳智明女士。趙小燕女士已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

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其中包括就任何建議變動向董事會提出建議,以配合我們的企業策略。

董事會

董事會由七名董事組成,包括三名執行董事、一名非執行董事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董事會負責及擁有全面權力管理及經營業務。

趙小燕女士
本公司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制定及實施本集團的整體發展策略及業務計劃,並監督本集團的整體發展及營運

馬正鋒先生
本公司執行董事、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

監督本集團的財務管理

趙小鳳女士
執行董事

監督品牌授權業務並就其提供戰略意見

黃幸怡女士 (太平紳士)
非執行董事

向董事會提供戰略意見

梁陳智明女士
獨立非執行董事

監督董事會並向其提供獨立判斷

馮英偉先生 (榮譽勳章)
獨立非執行董事

監督董事會並向其提供獨立判斷、審核委員會主席

黃錦沛先生 (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獨立非執行董事

監督董事會並向其提供獨立判斷

股東提名人選參選本公司董事的程序

股東提名人選參選本公司董事的程序 (PDF)

股東通訊政策

股東通訊政策 (PDF)

反貪污政策

反貪污政策 (PDF)

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

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 (PDF)

舉報政策

舉報政策 (PDF)

環境、社會及管治政策

環境、社會及管治政策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