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和努娜》(Kiki and Nuna)
《奇奇和努娜》(Kiki and Nuna)以 STEM 教育理念為基礎,結合兒童的心理成長軌跡,講述在小鎮上生活著六個小朋友,有好奇的小豬奇奇,樂於助人的小象努娜,愛看書的小羊沐沐,淘氣的小雞西西,愛睡懶覺的熊貓珀珀,愛打扮的小兔妮妮。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問題,有朋友之間的情感問題,有生活中的安全問題,有待人處事的行為規範,美妙世界的科學原理。就在他們遇到麻煩無法解決的時候,同樣住在小鎮的A博士和她的助手小優,就會來幫助小朋友們。A博士有著很多神奇的發明,而小優則非常善解人意,在他們的幫助下,小朋友們在快樂中健康成長。
Ani-Gal
Ani-Gal 是羚邦旗下第一個原創IP與虛擬偶像。她代表著羚邦ACG產業的品牌與服務。 Ani-Gal在十一月一號出道並正式加入羚邦的動漫品牌Ani-One的團隊。作為一個虛擬角色,Ani-Gal對於欣賞動漫與購買周邊商品擁有強烈的熱忱。她同時也是個貓奴與吃貨。

Ani-Gal的IP發展是透過她的個人故事。由每週更新的四格漫畫的形式,在Ani-Gal的社群網站以及香港動漫雜誌Ani-Wave上刊登。身為一個虛擬偶像,Ani-Gal透過自己的社群網展與ACG粉絲互動著,並且展現出對動漫的知識與理解。對於Ani-Gal的未來發展,將會有更多的工商合作與IP授權。